怎样避免刷子掉毛

来源: 作者:lq 点击:

当顾客购买刷子之后,使用理一次刷子就会出现吊模的现象,还会伴随有出现杂毛的现象。这时候就会有许多人认为自己在购买刷子是购买到了假货,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在日常生活中对于刷子掉毛我们并不陌生,现在就让我来加大家一下,怎样避免刷子出现掉毛的现象。

在购买了新的刷子之后,正在使用之前先将刷子用温水浸泡之后,再将他拿出来用手指将他的刷子毛捋顺,再将刷子中夹杂的杂毛和碎毛去除掉。这样就可以避免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脱毛的现象。这是你就可以安心的使用了。

在未来重复使用之后,再将刷子浸泡到水中清洗之后再进行使用,就可以避免刷子的毛发生分叉和不通顺。假如是用来清洗油脂列的东西是,就用细节金之类的清洁用品来进行清洁。假如您的刷子只是用来刷洗水性的物品的话,就直接使用温热的清水来进行清洗。

还有刷子脱毛的现象还有可能就是因为商家的生产工厂的问题。有些昧着良心的厂商为了节省成本的需要。刷子在当天使用后就将刷子放置在含有并同类的有机溶剂当中,这样就可以使刷子互惠因为涂料的变干而产生变硬和凝固。因为不是所有的固定刷毛的胶水都能禁受住丙酮类的有机溶剂的浸泡,所以如果胶水不适合的情况下,就会出现严重的脱毛现象。所以在购买刷子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向生产的厂商说明您所是有刷子的环境为题,这样就能帮助您选购到合适的刷子.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13-10-18 14:08:03
与"怎样避免刷子掉毛"相关的文章
·猪鬃毛刷怎样选购
·猪鬃材质毛刷的特点
·毛刷制作材料具有多样化特点
·刷子的作用
·毛刷为创造汉族光辉文化作出的贡献
·毛刷在清洗饮料瓶中的作用
·安全毛刷防止扶梯咬人
·刷子掉毛的处理
·软毛刷给生活带来的方便之处
搜索与"怎样避免刷子掉毛"相关文章
搜索文章:
对"怎样避免刷子掉毛"发表评论
会员名称:
匿名用户 ·注册用户·忘记密码?
密码:
评论内容:
(最多300个字符)
  查看评论
版权所有 © 2008 天津翔龙制刷有限公司